特别困你哲敬嫂子

oc同人混着搞
嗯。。是个梦女没错。。如果介意可以不看🙈但应该不会产出什么梦向相关的东西
另一个杂食爬墙号叫 新世纪干饭战士】那边主要是一些灵能dc漫威之类的

 

/Pulsmite/ Whiz Kid Pulse #2

一个小饼:


[18/1/26 0:52 排版已调整]




决定把心跳x热切叫Pulsmite啦,这样标题也比较简单一点。




心跳小男孩儿第二弹!


想看热切抱着小心跳,然后小心跳抱着热切的头盔!


短小,片段式,我流,OOC。


毒组有出场。




不介意的话请享用!





——







“哎,站住,小鬼。”




板寸头的男孩只来得及发出一声哀鸣,就被牢牢地揪住了后衣领,此后无论他怎么挣扎着踢蹬着脚,就是无法再往前迈出一步了。




“我是——”




Smoke用空闲的那只手掏起了耳朵:“就算你是个士兵,这里是英国赫里福空军训练基地,你得听我的,小美国佬。”




“我的编制不在你之下,而且——”




“闭嘴,信不信我把你剃成光溜溜的小乳猪,就像舞锤子的那个大叔那样?”




“对小孩别用那么多俚语啦,Porter。”坐在一旁休息的Lesion说了句。




典型的中国教育观。Smoke耸耸肩,对此不置可否。他轻松地把小Pulse扛上肩膀,直到小朋友不再胡乱挥舞拳头,才把他放在身边的马扎凳上:“这是第五次了,看看咱们今天要玩几次猫捉耗子。”




小Pulse泄气了,低垂着脑袋,望着自己的脚面,声音也闷闷的:“可是我想看Thermite的演习。”




“看个——”




年长的香港干员及时地把脏话捂在了Smoke的嘴里。他转过脸,以极为和蔼的微笑和安抚的语调说:“演习不适合小朋友看,等你长大咯。”




“唔……”小Pulse盯着香港干员嘴里那根上下跳动的牙签,似乎并不想赞同。可是过了大概半分钟,他又伸出手来揪住了Lesion的衣角:“廖叔叔,”他叫道,叫得很亲昵,通常这个小孩只愿意以代号来称呼其他干员,“那我可以去找FBI的阿姨玩吗?”他眨了眨眼睛,很认真地强调了一句,“拜托,我会很乖的。”




Lesion笑眯眯地摸了摸眼前的小脑袋,最终说道:“不行。”




让Ash带孩子,用脚趾头想都能知道结果是什么。




小心思没能得逞的男孩以几不可闻的音量嘀咕了几句,又默默地低下了头。





//




开完演习总结会的Thermite刚迈出训练场的大门,就看到不远处一个模糊的小影子朝他跑过来。




小Pulse一个飞扑,牢牢地抱住了Thermite的大腿。




“……Jack?”Thermite蹲下身去,小男孩没有回应,只是默默地伸出双手圈住他的脖子。Thermite了然孩子无声的撒娇,于是单手环过小Pulse的膝弯,将他抱了起来。




“你饿了吗?Jordan,我的饼干可以分给你一半。”小Pulse说,从裤兜里掏出一块拆了封的压缩干粮,这东西很硬,他花了些力气才掰下一小块来送到Thermite嘴边。




“唔,谢谢。”Thermite张开嘴,途中小心地避开男孩的手指。




“不用谢。”小Pulse认真地回应道,盯着Thermite仓鼠一样鼓动的腮帮子,伸出手戳了戳,“Jordan,我下次可以去看你的演习吗?”他试探着,低声问道。




“我们之前谈过这个问题了,不可以。”Thermite答道,突然明白过来这个小家伙大概是想用一小块压缩干粮收买自己,有点哭笑不得起来,“等你长大就能看了。”




“这说不通。”小Pulse说,不满地撅起嘴,“我长大以后才会是你的男朋友,可是我现在就可以亲你。”




Thermite还没反应过来这孩子到底说了什么歪理,就感觉自己的脸上湿嗒嗒的吧唧一口。




“……”




爆破专家Jordan Trace,感觉自己的心又被这个臭小鬼爆破了。






//




在多次协商之后,Thermite最终答应带着小Pulse去看他的爆破实验。




“真酷!”




小男孩如是惊叹。





End.

  58
评论
热度(58)

© 特别困你哲敬嫂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