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困你哲敬嫂子

oc同人混着搞
嗯。。是个梦女没错。。如果介意可以不看🙈但应该不会产出什么梦向相关的东西
另一个杂食爬墙号叫 新世纪干饭战士】那边主要是一些灵能dc漫威之类的

 

冷cp的腿肉小段子 5 (锤e)

我求求您们看看这对好嘛呜呜呜唔唔

EdKfk:

写在前面:


间接接吻,妙啊!


ooc慎入,感谢阅读!














“我的天……”




塞缪斯只喝了一口马克杯里的水就被酸成一个皱锤,他发誓真的只切了一小块,没想到一共才两根手指头那么宽的柠檬片放进水里,差一点把他酸得一口气上不来。




这可是整整一大杯水啊!




塞缪斯不甘心地又喝了一口自制的柠檬冰水,终于还是放弃了把整杯都灌下去的想法——别说更多,就连嘴里的这一口他都不想再咽下去了。当他把口中的那口柠檬水吐出去之后,有一种如负释重的感觉。先前喝得太快来不及反应,那些柠檬水又涩又酸,让他的喉咙都快打结了。塞缪斯颇为可惜地用手把那片柠檬捞上来扔进垃圾桶,眼看着发白的柠檬水被残忍地倒进了水槽。




“柠檬茶?”




塞缪斯回过头,看到自己年长的恋人毫不避讳地倚在他胳膊上,探过头嗅着空气中还散发着的香气:“你是不是过分了,喝茶居然不叫我?”




“不是茶。”他解释道:“就是柠檬水。”




“那柠檬还有吗?”




“有,冰箱里。”




迈克对他挑了下眉毛,习惯性地摸了摸自己的胡子:“想要来一杯柠檬茶吗,我的小锤子?”




“不了吧……”塞缪斯虽然很不想拒绝他,可是刚才酸涩的味道实在是让他短时间都不想再碰到柠檬了;迈克嘲笑了他一声:“别把你那个泡杯柠檬水都搞砸的手艺和我相提并论,我邀请你,是你的荣幸。”




“……乐意之至。”










塞缪斯有很多次看到迈克慢条斯理地取出他精致的小瓷器的时候都想笑出声,但是他也看到那把寸步不离的六英尺小刀,他从来不怀疑这把刀有多锋利,也不想体验奥利弗之前吃到的苦头。所以最好的选择就是,双手放在膝盖上,乖巧地欣赏迈克为他泡一杯柠檬红茶。




漂亮的双手,可惜有了不少岁月的痕迹,所幸依然修长有力,魅力不减。这双手灵巧地拎起那个造型流畅的小白壶,涓细的水流带着白色的热气,填满塞缪斯面前那个似乎有些袖珍的花纹小杯子。




“谢谢。”




迈克看了他一眼,将一把小刀从白粉相见的保护套里抽出来,垫上一张白纸,熟练地切了两片柠檬,他甚至还翘着兰花指打开了那个塞缪斯一直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小罐子,露出了里面白皙诱人的小方糖。“如果有需要的话,自取。”




塞缪斯神色有些复杂,他知道迈克泡茶的手艺闻名小队,但是这样的器皿?气氛?上帝啊,这简直就像两个浑身肌肉的老爸艰难地控制着力道,陪着自家的小公主玩着芭比娃娃的过家家……画面充满了喜感。




甚至是不忍直视的。


 




显然不自在的只有塞缪斯,迈克倒是神色如常,轻松地捏着那只花纹精美的骨瓷杯,他低下头抿了一口,看来味道达到了他的预期。




“尝尝吧。对了!别太用力,我的杯子很贵。”




塞缪斯觉得自己的微笑有些尴尬,他小心翼翼地学着迈克的样子喝了一口——还没敢喝多,虽然对于这些礼节不是很清楚,但是他隐约觉得一口闷是件很不礼貌的事情。“我有一段时间没看到你这么正经地……喝茶了。”塞缪斯放下了让他感到紧张的杯子,开口道。




迈克眯起了眼睛,他可不去嫌弃让小拇指昂首风骚的手部姿势:“你对我真是太不了解了。”




塞缪斯觉得气氛瞬间有点危险,他拿起杯子准备喝第二口,同时试图说些什么岔开话题:“那些漂亮的女孩子肯定会缠着你借这套茶具。”




“你说对了。”迈克露出了微笑:“法国队的那个小女孩儿跟我借了很多次——今天早上我可才拿回来。”




塞缪斯喝茶的动作停在了半空中。




迈克相当满意塞缪斯的这个反应,一股整蛊成功的乐趣从心里往上翻涌。他大笑着从桌子底下掏出一大瓶柠檬红茶:“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喝这个吧。”




塞缪斯干咳了两声,赶紧放下手里的小瓷杯,想去接过那瓶冰茶。他年长的恋人总是有孩子心重的时刻,时时刻刻会制造一些惊喜给他,现在,迈克拍开了塞缪斯那只索要冰茶的手,自顾自拧开瓶盖喝了一口,这才带着暧昧的笑容递过去:


 

“喝吧。”


  24
评论
热度(24)

© 特别困你哲敬嫂子 | Powered by LOFTER